亚洲西格文化教育中心EFT专家组负责人,在加拿大莱斯布里奇大学和美国加州管理大学从事学生心理工作,并且任职EFT情绪释放技术治疗师,累积了丰富的经验。回国后积极投身心理工作和研究,将国外的先进技术和国人心理特点相结合,对EFT情绪释放技术进行了本土化改造,与京师博仁情绪宣泄学院合作,参与到产品课程研发、培训与咨询当中,更好地普及情绪宣泄知识,提升大众心理公众认知,推动行业快速健康发展。

 

任职经历

WMECC世界医学最高认证中心:行政执行委员会会长

健康管理师&心理谘询师;EFT情绪释放技术首席训练师

IHNMA国际整体暨自然医学学会EFT情绪释放技术培训师

ASCEC 亚洲西格文化教育中心 EFT情绪释放技术专家组负责人、芳香情绪疗法训练师

SPICA 英国芳香理疗学院 芳香理疗师

AOC 芳香疗法组织委员会 芳香治疗师

国家劳动部 心理谘询师

中国医学与心理学工作者学会 特聘专家

加拿大莱斯布理奇大学 学生健康中心特聘专家

SIGMA累进式教学教育中心 首席心理顾问
 

专业课程——EFT情绪释放技术

情绪释放技术(Emotional Freedom Techniques,EFT)是一种新兴的心理治疗技术,它就象是一个「情绪橡皮擦」,可以快速的抚平情绪,即使是非常严重的心理问题,在EFT的辅助下,也能立即获得纾解。当负面情绪出现时,只需要简单的步骤与操作,就可将负面情绪排除,情绪就能获得平衡。

自从美国发生911事件后,由于过多的人在当时产生了心理创伤,甚至引发了大量的创伤后压力症候群(PTSD)的患者。为了即时解决为数众多的个案,拥有快速、简易操作等特性的EFT便快速地广为使用。

EFT在北美洲、欧洲及澳洲广泛的被心理学家、医师、治疗师及辅导工作者采用,世界各地有成千上万来自不同背景的人在日常生活上使用EFT来解决自身或个案的问题,不论是情绪、心理更甚至是生理上的种种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