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师博仁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17.06.01浏览量:

  据悉,经过单位职工多年的不懈努力,在国家权威专家的全面、严格、细致的指导和审核下,认定京师博仁质量管理体系符合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的要求,于2015年7月3日正式颁发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证书编号J15Q2YJ797100R0S,认证范围是心理教学设备服务、心理测评档案管理系统开发等。

  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取得,是京师博仁各项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的全面检测,是对京师博仁多年追求产品质量精益求精的肯定。接下来将进一步优化和规范各项管理制度,不断提高体系运行的有效性,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为客户提供专业、实用、可信赖的产品和服务。

  京师博仁成立于2006年,专注于心理应用与教育培训,集科研、研发、生产、推广、销售、服务以及人才培养、示范性社会服务于一体的心理应用与教育培训专业机构。目前,京师博仁已经获得60余项产品著作权和国家专利,产品与服务获得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中国移动等世界500强企业认可,荣膺“2016年中国年度影响力品牌”等多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