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师博仁荣膺“2016中国年度影响力品牌”奖项

2016.11.18浏览量:

  2016年11月10-11日, “2016中国品牌影响力发展论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办。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范恒山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京师博仁以多年的发展成果和良好的品牌形象,荣获“2016中国年度影响力品牌”称号。

“2016中国年度影响力品牌”牌匾

  据悉,本次年度品牌影响力评价,以“打造品牌影响力,应对经济新常态”为主题,重点对那些通过不断创新取得突破,为社会繁荣进步,着力实施品牌战略,在知名度、美誉度、创新力等方面具有品牌影响力且为中国经济发展及产业升级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单位和时代楷模进行表彰。

  中国年度影响力品牌评选是中国品牌影响力发展论坛的重要奖项之一,同时也是品牌影响力的风向标和指南针。本次峰会汇聚国内众多具有相当影响力的企业与政府、学界、媒体及相关行业精英,从经济、产业、品牌和国际化等角度交流经验、探讨企业品牌创新模式,在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范恒山“打造品牌影响力,应对经济新常态”的重要发言引导下,引发了一场互联网思维下如何打造企业品牌影响力的智慧风暴,以改革创新为动力,适应新形势下的社会发展,应对经济新常态。

  上级领导的关怀、社会各界朋友的信任和广大用户的厚爱下,经过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京师博仁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目前拥有10个事业部、1个网校平台、1个心理发展研究中心,业务涉及科研、心理设备、系统软件、培训、顾问、咨询、服务等七大领域。获得2项国家专利,4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2015年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出版心理科普图书70余本,总计突破50余万册,出版行业销量排名心理类前三名,服务客户近100万人次,京师博仁已发展成为心理应用设备和培训行业客户信赖品牌。

  对于此次获奖,京师博仁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京师博仁定位于中国心理应用行业引导者,联合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国内著名高校,立足于心理应用与教育培训领域,通过搭建发展扶持服务平台,致力于心理应用的研究与普及推广,引导心理行业蓬勃健康发展。遵循“促进心理应用行业健康发展10方针”,从事心理应用研究,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提供专业、实用、可信赖的示范性心理产品和服务,探索多途径、高效的普及推广模式,践行博施济众全民幸福的愿景。在他心中一直有一个梦想,就是热切期盼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能早日实现,让民族产业,民族品牌,拥有民族的尊严感和自豪感,让更多的心理学科研成果实现转化,心理学产品本土化,更好的服务广大人民,提高国民幸福,这是博仁人不懈的追求和梦想,也是自己最高的信仰和信念。

  京师博仁自2006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博学守仁、经世致用”的宗旨,以“博施济众,可谓仁矣”为理念。京师博仁以帮助大众为己任,担负起心理学专业、行业、社会责任,勉励“博仁同仁”既要好学、博学、拼搏,志向远大、意志坚定,更要忠于自己的志向、多问多思切合实际的问题,不要好高骛远,勇担重任,做人、做事、做学问以仁为准则,同时拥有一颗“大爱”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