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师博仁应邀参加2014搜狐年度教育盛典

2014.12.11浏览量:

  2014年12月7日,由搜狐网、搜狐教育主办的“聚教未来:人文与科技“年度盛典在北京饭店拉开帷幕,京师博仁作为特邀机构也出席了本次盛典。会上就中国教育当前热点话题展开深入探讨,整场活动高论纵横、妙语连珠。

盛典现场

  中国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刘堂江、著名文化学者北京师范大学教授于丹、著名作家毕淑敏贵州大学校长郑强等等名家以及国内知名教育学者、学校校长、以及教育机构领军人物等600余人汇聚一堂。

诸位名家热烈讨论

  围绕当前的教育热点和未来中国教育的走向展开对话,针对今年招考改革方案出台、取消“共建生”、严惩考试作弊、狠抓科研经费乱用等等现象开展讨论,这些事件背后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通过教育领域综合改革,让国人享受到更加公平、也更加理想的教育。

京师博仁李主任应邀出席盛典

  本次搜狐年度教育盛典,旨在邀请教育界各位大师、名师、各教育机构代表,对于当前的教育的机遇和挑战进行分析,共同探讨我国教育面临的各种问题,为我国今后教育的发展指明方向。

  京师博仁必将秉持一贯宗旨,为学员实现理想铺平道路,助力中国教育的发展。